鹦鹉骑驴

一定要记得,这个人需要学习

【文豪】美人鱼名场面

太宰治:呼——

泉镜花&谷崎润一郎:太宰先生您好您好您好,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您?

太宰治:我要说的事情【咽口水】,你们千万不要怕

泉镜花:我们是美派,我们不会怕

太宰治:我发现,芥川先生,失联了!

【战术后仰】

泉镜花:芥川,是哪一位?

太宰治:不是哪一位,是写小说的作家,也当过老师

谷崎润一郎:【画中岛敦】

太宰治:不是小芥川,是芥川龙之介。

谷崎润一郎:【画文炼芥】

太宰治:不,他头发没那么长,发际线有点高

谷崎润一郎:【画文野芥】

太宰治:眉毛呢?他抽烟很凶的,也喜欢喝茶吃甜的

谷崎润一郎:【画文失芥】

太宰治:这…【好像有点道理】

泉镜花:诶【抢过来,画鲁迅】烟

太宰治:【啪】芥川龙之介啊!就是那个夏目先生门下的芥川龙之介啊,明白吗!

泉镜花:明白了明白了,您继续说。

太宰治:芥川先生啊,很久以前就开始写小说。什么《地狱变》《竹林中》,还有《罗生门》!《罗生门》啊【摆手势】但是最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人也找不到,不知道哪去了。我天天在酒馆里跟中原中也抱怨,他倒反揍我,我就像人…

谷崎润一郎:噗嗤

太宰治:你在笑什么?

谷崎润一郎: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太宰治:什么高兴的事情?

谷崎润一郎:前几天芥川跟我逛街了

泉镜花:噗嗤

太宰治:你又在笑什么?

泉镜花:芥川他,送我一盒点心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是你们小弟?

泉镜花:不,他是我们闺蜜。

太宰治: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谷崎润一郎:对对对…【哈哈哈】

太宰治:【咚咚咚】歪——!

泉镜花:咳咳,我们言归正传。太宰先生,您说的这个芥川龙之介,他厉害吗?

太宰治:他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长的很好看,学习见识也很广,演讲也很精彩。只是我跟川端康成关系不好,到现在也没拿到芥川赏…

谷崎润一郎:噗嗤

太宰治: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谷崎润一郎:芥川夸我领带好看。

太宰治:你明明都在笑我根本没有停过!

谷崎润一郎:太宰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泉镜花:不如这样,太宰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情况马上通知您。

太宰治:好,他很会藏的,你们多带些人。【离开】


泉镜花&谷崎润一郎: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背景一个打字的中岛敦】


太宰治:【回来】


谷崎润一郎:太宰先生芥川他在泡温泉。

太宰治:【狐疑离开】


泉镜花&谷崎润一郎: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回来】


谷崎润一郎:还不快去?


太宰治:【扭头】


我还是对这个下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先生们道个歉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