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骑驴

一定要记得,这个人需要学习

雪媚娘

刚刚出去买了两个点心。

因为我基本很少朋友,所以很少会知道外面的新事物。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吧,买了东西也是自己一个人吃的。这东西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看它很久了,前天去买了两个泡芙的时候发现那个面包店里也有这东西,是雪媚娘。于是今天就买了。

也是说嘛,吃个东西怎么也有感想。原本想说一下缩写的事情,现在反而对吃东西感兴趣了。

我买了东西回来,四点的课。于是就先吃了。刚吃觉得这个并不怎么好吃,只是有些点心的样子罢了。我不怕说,这只是满足虚荣心的东西罢了。冷的东西我吃了胃不舒服,于是喝热水。心想这个搭配真的奇怪。

并没有多久我细口吃完了一个。很撑。我已经很有规律地吃了。但再思考,别人吃这东西都是当作消遣,我反而正经地端茶倒水开音乐,把这当成要事。于是刚才就非常专心地吃,便感觉很腻。不如我装过当归糯米酒赤小豆的杯子浸出的水味有料。

少数时候和别人出去也是一样的。他们在逛,走了很久,一路评价感叹着,顺便买杯奶茶喝,结束行程收获了不少。对于我来说只有走累和奶茶喝不完的苦楚。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道理我是没有怀疑的。同样也感谢当年父母因为贫穷所以买的郊区房子,清静地不得了,完全听不到繁忙的车轮声。

所以以后我还是在家里吃蒸包和苦巧克力喝茶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