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骑驴

一定要记得,这个人需要学习

可能是梦中梦

身为一个落难者,似乎是街头不少人流露的上世纪二十年代

认识一个名为野草的隐客【刺客】
认识一个将要出嫁的姑娘
我似乎是一只讨好的刺猬

他们决定帮助我逃难,把我带到一个房子


大概又回到了现代。

我变成了一个人,穿着衬衫,盖着被子,在地上坐起来。很明显刚才的是梦。但为什么我睡在地上?

发现旁边一张高高的床上坐着喜欢的男生【好久没有梦到他了】,他睡眼惺忪,似乎不必惊讶看见我睡在地上。房间是粉色的,装饰也是粉色的。我跟他说你刚睡醒看起来粉粉的,他笑了。笑得很好看。现实中从没见他这么笑过,我仰头望着他,头发乱糟糟的。

似乎是要高考,我躲在被窝里做数学题。
然后很多人集结起来去听音乐会,他无端地走远了。我又见到了一些朋友,打了招呼。舞台上有一架钢琴,他们正在拨弦。【感觉钢琴受到了伤害】


真正醒来的时候发现是五点半,在梦里唯一失落的地方也许就是和他到达音乐厅的时候他自顾自地走了,但总体来说我都是抱着一种感激惊喜的心情。醒来后我莫名地过分遗憾和惋惜。

评论